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深入辖区安全巡查

来源:本网 | 2023-05-09

  按照省三防文件精神《关于贯彻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汛期强降雨预防工作,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结合汛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深入辖区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5月8日由区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带队,一行5人到清新区飞水沿江景观大道公租房小区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这次主要集中检查未配租的公租房、停车场排水设施、配电房防水设施、电车充电桩等进行安全巡查。住保中心联合洪信物业管理人员针对小区的排水设施检查,对污水井和排水沟堵塞杂物和污泥及时清除,确保降雨期间小区排水通畅,并对各楼层通道、阳台进行检查,确保汛期间无杂物掉落。

  通过这次汛期安全巡查,加强小区排水设备的管理,有效保障排水系统有效运行,确保我区公租房安全度过汛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5月8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